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   媒体视角

浙大灵韵音乐剧社成功演出《吉屋出租》获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2472

    2014年5月25日、29日、30日,由竺可桢学院出品的音乐剧《吉屋出租》在浙大玉泉校区、紫金港校区共进行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吉屋出租》作为浙江大学117周年校庆和浙江大学第二届艺术季的演出活动,共吸引逾3000位师生、校友和省内外艺术专家前来观赏,获得各界一致好评,杭州日报、都市快报、凤凰资讯、求是新闻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在5月29日紫金港校区的首演中,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音乐剧教父”李盾先生应邀观看了浙大版《吉屋出租》,并对灵韵音乐剧社的演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6月12日,浙江大学灵韵音乐剧社被评为浙江大学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品牌,相信在竺可桢学院的领导和推动下,在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灵韵音乐剧社将坚持“以艺术塑造人格美,以文化培育求是人”的理念,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剧目!
                                       
                                       
 
媒体报道: 
 
 
校内评价:
 
 
 
 
 
欢迎关注剧社公共账号,掌握剧社动态,了解更多音乐剧文化。
新浪微博@浙大灵韵音乐剧社
人人主页@浙大灵韵音乐剧社
微信订阅号zjulymus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