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竺可桢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者:危宇頔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832

    8月31日下午,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领导干部宣布会在东1A-1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出席会议,会议由竺可桢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葛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孙棋宣读了学校和学校党委任命决定:任命余倩同志为竺可桢学院副院长。对余倩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期望她未来在新岗位上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的自我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抓实抓细岗位任务;锤炼优良作风,坚持“走在前列”的自我定位。

 余倩表达了对党组织信任、培养、鼓励的感激,并表示非常荣幸加入竺可桢学院,肩负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她声情并茂地回顾了与竺院“结缘”的经历,早在2014年已担任竺院混合班班主任;分享了其对竺可桢学院定位、竺可桢学院教师使命、及“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院训内涵的理解;表态了接下来将保持高度热情和专业态度,勤勉尽责、全心投入。

 最后,葛坚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竺院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开展有关工作,充分发挥个人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聚焦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做出竺可桢学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