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竺可桢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347

531日上午,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领导干部任免宣布会召开。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出席会议,会议由竺可桢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葛坚主持,竺可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孙棋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根据组织安排沈律明同志将赴河南革命老区挂职锻炼,任命徐晓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他对沈律明同志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对徐晓峰同志的上任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锤炼优良作风,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沈律明副书记作表态发言,他回顾了在竺可桢学院工作的历程,对学校和学院师生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院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推进竺可桢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徐晓峰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加入竺可桢学院、担负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接下来将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准确领会学校关于荣誉体系人才培养的精神和要求;勤勉尽责、全心投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干劲”和“闯劲”;恪守规矩、以身作则,坚持以优良作风树立党员干部和高校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葛坚代表全体师生和班子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将坚决拥护学校对竺可桢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开展有关工作,党政团结、密切合作、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做出竺可桢学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