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91

 5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运营部部长李涛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就共建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ITP之家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竺可桢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综合办主任金一平老师以及科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李涛部长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的总体情况,并希望能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共同构建校企深度合作生态圈,更好地为竺可桢学院师生院友创业创新提供服务。随后,沈律明书记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双方就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ITP之家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基础和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的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这两大优势,共同将总部经济园ITP之家建设成为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重要载体、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加速平台、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理念的践行之地。双方就当前达成了初步合作愿景,并表示今后加强联动,共同推动合作加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