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邬小撑副书记莅临竺院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21

3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莅临竺可桢学院开展竺院师生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郭文刚、竺可桢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书记葛坚、校教务处副处长韩魏、竺可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沈律明、竺可桢学院副院长路欣、竺可桢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了座谈会。

邬书记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社会工作、实践锻炼、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开展了交流。参会的同学与老师们依次发言,分享日常学习生活与社会生活中的思考和困惑、交流平时工作中的想法和期待。

在听取参会师生的发言后,邬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想法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平时应多主动思考、内省,探索发展的多样性,积极主动地化解迷茫焦虑情绪。同时,邬书记对竺可桢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价值理念、体制机制、思想引领等多个角度出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邬书记强调,竺可桢学院要持续不断地优化管理机制、提升治理体系、牢固党建引领,学习竺老校长的精神品格,发挥好荣誉学院的引领作用。

邬书记真切的建议与鼓励,让竺院师生倍受鼓舞。竺院师生将牢记荣誉学院的责任与担当,铭记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投身世界一流大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之中。

/李琳

/林于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