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一行来访座谈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91

202232日上午,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会议由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律明主持,副院长路欣及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沈律明首先代表竺可桢学院对温州肯恩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路欣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特色课程等方面的特点。

杨毅欣简述了肯恩大学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借鉴和学习我院在办学中的先进经验,了解我院相关制度和运行机制,更好地筹建温州肯恩大学荣誉学院。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招生模式、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建设、质量评估等相关制度和运行展开了深入地探讨。杨毅欣表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竺可桢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人才培养经验对温州肯恩大学具有指导意义。双方都认为,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保持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