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771

713日上午,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竺可桢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书记葛坚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文腾、副院长张帆、副院长路欣及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葛坚院长代表竺可桢学院对陆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帆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拔尖计划2.0举措等方面的情况。 陆挺书记简述了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历史与发展,表示作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课程思政建设、学院文化建设新举措、以及疫情后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管理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陆挺书记表示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在教学管理、培养模式等一系列举措对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具有指导意义。 双方都认为,今后应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经验分享,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