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来访座谈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71

2021年5月20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荣誉学院执行院长杨富斌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座谈会由竺可桢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腾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帆及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李文腾副书记代表竺可桢学院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帆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与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特色课程等方面的特点。杨富斌院长简述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荣誉学院的历史与发展,表示希望能向我院学习先进经验,更好的推动荣誉学院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招生模式、教学安排及学分设置等教学工、以及学生的评估标准、导师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杨富斌院长表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在教学管理、培养方案等拔尖学生培养经验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具有指导意义。 双方都认为,今后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分享先进的办学经验,保持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