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荧光夜跑】荧火相随,魔法夜跑――记2020年10月17日荧光夜跑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119

2020年荧光夜跑,注定要被时光珍藏的记忆

每一个青春洋溢的面孔

或满怀好奇,或心存期待

且凝视这盛满荧火与欢乐的世界吧

圣光笼罩的魔法之门正为你们开启

20201017日晚1930分,由竺可桢学院学生会发展创新部组织的荧光夜跑活动在钟楼如期举行。在黑夜中散发着的荧光点亮了浙大的夜空,钟楼在精心装点之下如同化为魔法圣地。荧光相随,三百余人共度一个难忘之夜。

       当天下午两点,发展创新部的同学陆续开始了对钟楼,情人坡等沿途场景的布置。六点左右,物资运输、现场布置、帐篷搭建等工作已基本完成。

       活动前20分钟,参加活动的同学陆续在签到帐篷前排队签到,领取邀请函、荧光发饰、荧光手环等物资。现场气氛欢乐且热烈,驱散了秋日夜晚钟楼的清冷,引得许多路过同学好奇地驻足观看。

         1930分,在简短的开场致辞之后,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在领跑同学的带领下,数百人自钟楼出发,带着好奇与期待踏上了探寻魔法世界的道路。原本昏暗冷清的道路,因为荧光环、星星灯的点缀与大家的欢歌笑语,顿时变得生动起来。仿若进入了魔法世界,每一处灯光都为大家指引方向。

大家穿过绚丽的向日葵花海,来到超大草坪,同学们或在草坪上嬉笑玩耍,或饶有兴致地进行光绘。

荧光灯串摆出六芒星的图案,作为舞台。经过主持人的介绍,灵韵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优美动听的歌声令同学们久久沉醉。

穿过精心装点了宫崎骏动画元素的湖心桥,同学们便来到了情人坡。在这里,吉他声悠扬,荧光闪烁,给夜色平添几分梦幻。同学们认真倾听,挥动荧光手环,点染了茫茫夜色。

大家穿过花廊,摘取荧光瓶,并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记忆。

在下沉广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魔术社为我们展示精彩的魔术表演,让同学们得以感受魔术的独特魅力。

大家在西迁纪念亭合影留念,并用光绘书写自己对魔法的认识与向往。同学们有说有笑,兴致盎然,笛箫社的倾情表演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回到钟楼签名墙签名、明信片盖章、合影留念,每一张笑脸记录着大家因为荧光夜跑而感受到的由衷快乐。于是,关于魔法的故事就此落幕。但我相信,关于你们的故事依旧在不断书写。

2130分,同学们结束了活动,并陆续离开钟楼。工作人员开始收拾场地,清理垃圾。至此,荧光夜跑正式告一段落。

这次活动别出心裁,期待以魔法元素激起同学们的共鸣;规模浩大,三百余人共享一个难忘的魔法盛宴;坚持初心,以趣味性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对夜跑的热情。

 本次活动,虽与完美仍有距离,但不可否认,它成为了在繁忙校园生活里的一抹亮色,紧张学习节奏中的一味调剂。荧光夜跑这一活动,始终怀着一颗赤忱之心,期待凭借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大家在原本枯燥无味的运动中寻到乐趣,以轻松愉悦的心态完成夜跑,并能因此爱上运动。

 最后,感谢竺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协助,感谢疏导交通的安保人员,感谢所有为大家呈现精彩演出的同学,还有,报名参与的每一个对魔法心存向往的同学们。我们诚挚地希望,这一次活动不仅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更能让各位收获可贵的友情与无限力量,共同成就一个难忘的魔法之夜。

竺院学生会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