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上市公司每日互动(个推)2021届校招开启,寻找最牛“潜力股”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521


每日互动(个推)是由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混合班、强化班特优毕业生,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方毅创办的数据智能上市企业,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成员多为浙大优秀毕业生。

创业十余年,公司从第三方消息推送市场开拓者成长为数据智能第一股,于20193月率先登陆A股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66)。“个推”是我们的拳头产品,也是核心品牌,更是公司走向数据智能的坚实基础。我们一直追求“技术极致”,致力于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用科技改变每日生活。

如今,我们是拥有近千人的战队,奔跑在数据智能高速发展的新赛道上。在此,我们向竺院的学弟学妹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有志于从事大数据方向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一同构建数据智能新未来!

2021届校招重磅人才计划:

管培生计划:公司特别启动核心人才培养计划,挖掘可塑性强的毕业生,通过高管1V1帮带、全业务轮岗、重点项目实战等精细化人才培养方式,在3-5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打造专业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成为企业“带头人”。

数智科学家计划:每日互动发起成立的西湖数据智能研究院,下设动态本体、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人与时空、安全计算等实验室专注布局前瞻技术,打造数据智能超级大脑。此次,研究院首次校招欢迎醉心于研究的学术人才、科研人才的加入。

2021届校招岗位信息:

数据技术:数据研发工程师、数据建模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算法工程师、大数据测试工程师

研发技术:Java研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Web后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移动端研发工程师

产品支持:产品经理、安全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2021届校招招聘流程:

校招空中宣讲会:202091719:00-20:30(直播超链接:https://v.quanzhi.com/live/tvchat-1466741332?ver=637357695807206355#0-tsina-1-29149-397232819ff9a47a7b7e80a40613cfe1

简历投递邮箱:hr@getui.com

线上面试时间:2020918-20201020

offer发放: 20201031日前

更多校招详情,请关注job.getui.com

或关注个推公众号(getui_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