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关于“午闻道――计出未来”活动举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4067

或许是出于对计算机的热爱,或许是看到了计算机的广阔前景,你选择了它作为你的专业。在别人眼中,这是一个难度高甚至会使人绝顶的领域,但它却有着无限的可能性。面对未来几年的学习,你是否感到迷茫和焦虑:计算机究竟该如何学?它又有着怎样的未来呢?

在本期“午闻道――计出未来”中,竺院团委治学部有幸请来了重量级嘉宾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巫英才老师,与大家分享有关计算机的点点滴滴以及详细介绍他所研究的方向。在这里,你可以在美味点心的陪伴下进一步了解你所选择的计算机专业,也可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

午闻道――计出未来,一计在手,兼计天下。在计算机领域大展宏图不只是梦想!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0日(周五) 12:30-14:30

活动地点:请关注后续短信通知

邀请嘉宾:巫英才老师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团委“竺青年”公众号查看相关推文

 

image.png

 

 

                                                 201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