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关于竺可桢学院灵韵电声乐队组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872

为广泛吸纳优秀音乐人才,让更多竺院学子拥有展现自我的舞台,竺可桢学院现决定组建灵韵电声乐队,面向全院招募成员,具体内容如下:

报名条件:

1.       对电子乐器演奏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2.       遵守纪律,集体荣誉感强,能坚持参加日常训练和演出任务;     

3.       对电子乐器有过专业训练,能熟练应用电子乐器进行演奏。

竺可桢学院灵韵电声乐队暂定招募吉他手、贝斯手、键盘手、爵士鼓手、萨克斯手等若干名,并从中选拔一名队长。希望广大热爱电子音乐、有组建乐队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若有同学熟悉其他乐器并有加入电声乐队的意向,同样欢迎加入!

有意者请访问报名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JNRBJv8/

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11101700

此外,欢迎大家加入灵韵电声乐队纳新群,群聊号码:541018049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仲同学(15356151039)。

 

竺可桢学院团委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