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征稿启事】十五期《竺院人》――竺院13级毕业季特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404

我相信 我们还会再见/ 我相信 我会一直想念/ 我相信 我们都会很好/ 我相信 我相信的一切 变成火焰/ 照耀彼此的脸 茫茫人海相互看见……

 

第十五期《竺院人》正在征稿,本期话题为“不说再见”。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会想要不说再见?

毕业典礼,嘻嘻哈哈拍完照,回到教室以后却被人拥抱,眼泪沾湿在自己脸上的温热触感;告别于安检,目送着所爱渐行渐远,却看到他在即将消失时回眸的心头一跳;回想起往昔的岁月,突然想要挽回曾经时的强烈渴望……或许,就在某个时刻,你会渴望时光停滞,你会希望没有离别,你会想要不说再见。抑或者你身边的人,你所熟悉的历史上的人物,他们也可能会有想要不说再见的时候,长亭外的把酒话别,英雄迟暮的壮心不已……无论这个话题让你想到了什么,我们期待着你用你的文字告诉我们答案。

 

我们将在一下几个板块征集稿件――

   1)话题板块――请围绕本期话题,体裁和字数不限。

   2)“未完待续to be continued”――这是为本期毕业刊所设的特别板块,我们为这一板块征集以下内容:

113级学长学姐们的个人照片,我们将用这些照片拼成大图放在杂志上,除此之外还有学长学姐们的毕业留言,希望13级的学长学姐们多多支持,踊跃投稿;

2)校友寄语,已经经历过大学毕业的浙大校友们,希望你们能贡献出自己宝贵的经验或者是祝福,送给将要毕业的13级毕业生;

3)学弟学妹的祝福。等待毕业的同学们,看着13级的学长学姐们就像是看着未来的自己,不知你会有怎样的祝福呢?               3)视界・绘影――请围绕本期话题投摄影、绘画、漫画、图画设计等作品。                                                                             4)风雅――自选题材板块,无需相关主题。

 

特别说明:

1、所有稿件请于2017 4 2324点以前发送至邮箱omnimedia2015@163.com;

2、邮件主题为“杂志某某板块投稿+真实的学号+姓名”。如需用笔名,请在文档内额外注明;

3本期杂志的综素奖励与以往不同,所有参与投稿且被选用的将获得1分综素和适当的稿费奖励,以后的每期杂志均沿用此规则;

4如对本次征稿或竺院人杂志工作室有任何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omnimedia2015@163.com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