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名企之路】名企之路Vol.10――通用电气的旅途上,感谢你的驻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3729


1212日,名企之路第10期――科技碰撞智慧,通用电气参观之旅在参观同学的惊叹和感慨之中落下了帷幕。数十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乘坐校车到达了世界名企通用电气公司坐落于杭州的工厂进行了系列参观。感受到了科技前沿阵地所带来的极度震撼。




活动一开始,我们的同学受到了通用电气接待人员的热烈欢迎。其中,通用电气的人力资源部主管沈丹女士向我们进行了通用电气公司的简要介绍,向我们展示了其在近几年所取得的一些重大科研成果;人力资源部经理方晔女士紧接其后更是向我们展现了一个跨国公司所应该具有的深厚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都收到了极大的感染。

接下来我们通过将同学们进行分组的形式让同学们交替进入园区参观和模拟面试这两个活动的主要环节。处于企业要求,很遗憾在园区参观的部分我们并未能用相机保留精彩的瞬间。但我们仍然记录下了模拟面试之时,HR的一句一句循循善诱,一字一字谆谆教导。他们友好并且直观地分享着企业对于人才的真实需求,讲述了个人发展的成长经验,给予了我们非常巨大的启迪和感悟

难能可贵的是,我们在通用电气公司遇到了许多浙江大学毕业的学长学姐,在和他们的交流之中,我们了解到了学长们成长的经验,获得了许多的意见。这让我们在选择今后发展的道路之上有了很多的想法,获益匪浅。

    通用电气参观之旅作为名企之路上的一站,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每当你们畅游于科技的夜空,请记起曾经这盏璀璨的星灯!

但这绝对不只是我们名企之路系列活动的终点,将同学们引向世界名企的大门,我们的活动永远正在进行时!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学生会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