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新闻

关于选拔浙江大学优秀本科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参加2016年暑期科研培训项目(SRTP)的通知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3146

2010年启动选拔浙大优秀本科生赴美参加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芝加哥大学分子工程研究院的暑期科研培训项目以来,共有百余名优秀本科生赴美进行暑期研究学术交流活动。在此基础上,项目联合委员会计划在2017年继续选派20名优秀本科生赴美参加暑期科研项目,选拔范围包括工学部、信息学部、农业生命环境学部、理学部等相关专业的本科三年级优秀学生。现将2017年暑期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时间

20177-8月(预计为6-8周)。

 

申请条件和要求

1.在读三年级本科生为主(少数优秀二年级本科生);

2.学习勤奋,成绩优秀,GPA3.5及以上,原则上应名列专业前10%

3.英语水平优异,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4.  SRTP或科研经历者优先;

       5.综合素质优秀,并富有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待学校根据项目时间、导师安排以及住宿安排等最终核算完成后,会另行通知。以下为2017年项目费(均含校内住宿费),仅供参考: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项目费为USD3,600美元(7周);芝加哥大学的项目费为USD3,800美元(7周);。申请者还需负担个人的国际旅费、购买保险、办理护照签证的费用、当地的交通和餐饮费用,以及其他个人支出。

                                                                                        

申请及选拔

1、学生填写Summer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 Application(见附件)并最迟于20170127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nil@z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学校+专业+姓名”)

2.、申请资料经初审后,项目联合委员将结合申请人意向组织终审或面试,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3.、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月下旬。

4、芝加哥分子工程学院信息,请点击 http://ime.uchicago.edu or  http://mrsec.uchicago.edu 

 

 

附件: (含申请表)有关赴美参加芝加哥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17年暑期科研培训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