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征稿启事】竺院人杂志第十三期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444

    你是否会想用文字释放自己内心澎湃的激情;你是否会想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一份心迹;你是否听到自己胸中的千言万语;你是否期待自己的文字激荡另一个人内心。

    想要用文字留住光阴,想要用语言记录真情,想要一闪而逝的感触,想要不可追随的过去,最想要看见你的文字征服了我们的心。新一期《竺院人》征稿就此开始,期待你的参与。

一、话题-------此间少年

    此间,或许就在这里,或许不是这里,或许是现实的地点,或许是回忆的深处;那少年,或许是曾经约你打球的少年,或许是在你哭泣时默默为你递上纸巾的少年,或许是曾与你并肩协作的少年,或许是对你的处女作赞不绝口的少年,或许是年长却童心未泯的“少年,甚至于就是你心中的自己。或者,你还有其他答案,我们静候你的回答。

二、风雅 

  本版块不拘形式,不拘主题,无论是记录你生活的点点滴滴,还是你一时触动写下的诗歌随笔,抑或是书评影评乃至游记,只要你的文字足够惊艳,都将被我们所收藏。

三、视界·绘影

  摄影爱好者,漫画家们,还有图片设计的大佬请注意,这是属于你们的平台。我们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图片设计,以及漫画等。欢迎你们的踊跃参与。

四、互动·读编

  请关注上一期(即新生刊)互动板块的读编小站的问题,期待你的分享。

特别说明:

1、  所有稿件请于20161023以前发送至邮箱omnimedia2015@163.com

2、  邮件主题为杂志投稿+真实的学号+姓名(方便我们统计、申请综素加分以及发放稿费),如需用笔名,请在文档内额外注明

3、  所有认真参与投稿的同学将获得1分综素,稿件质量高并被我们选用的将额外获得1分综素并获得适当的稿费奖励;

4、  如对本次征稿竺院人杂志工作室有任何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omnimedia2015@163.com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