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厚积薄发,再创辉煌――竺可桢学院工程教育高级班学子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喜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3888

一直以来,在重基础、重设计、重创造的教学理念的培养下,竺可桢学院工程教育高级班学子历年来在各项学科竞赛中一直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尤其是在有着传统优势的数学建模竞赛中,工高学子一直都是浙大获得好成绩的主要力量。在今年年初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2012级竺可桢学院工程教育高级班同学不负重望,取得了14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占全班人数的35%以上,占参赛人数近70%,其他参赛同学分获二三等奖,获奖比例突破历史再创新高。再一次展现出浙大学子卓越的的综合素质,为浙江大学乃至全省全国在国际赛场争得了荣誉。

而在2014年举行的浙江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竺可桢学院工程教育高级班的同学同样展现出了出色的水平:不仅在校赛中获得了多个一、二等奖;在全国赛中,又有3人获国家一等奖与4人获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出工高学子在扎实的数理知识基础上,采用多种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出色能力,为未来成为优秀的工程科技领域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建摸仅仅是竺可桢学院工程教育高级班多向延伸、全面发展的一个体现。在其他领域上,我们也同样不断创造新的历史。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怀抱理想,工高学子定能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再创辉煌!

附获奖名单:

姓名 奖项   合计  
李启章 一等奖   一等奖 14人次
张润洲 一等奖   二等奖 4人次
陈善恩 一等奖   三等奖 4人次
韩绍文 一等奖      
刘瀚琳 一等奖      
刘昕 一等奖      
吉梁 一等奖      
董宁 一等奖      
毛亭玉 一等奖      
赵天啸 一等奖      
王志尧 一等奖      
韩宽 一等奖      
王月溪 一等奖      
毕婷宇 一等奖      
吴蓬威 二等奖      
李楠涛 二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郑柘炀 二等奖      
蒯琴 三等奖      
白天闻 三等奖      
绍慕涵 三等奖      
吴翌煊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