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2013年竺院同学会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1371

 12月29日,浙大竺院同学会理事大会在杭州金溪山庄顺利召开。来自各个年级的理事前来参加本次大会。二十多位“竺混混”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商讨院友工作。


        聚餐期间,理事们按照级别顺序轮流介绍了自己。从竺院院长到大牛教授、从成功企业家到企业高管、从斯坦福到哥大,人才辈出。介绍期间,会长郑杰师兄与大家分享了医疗健康方面的前沿知识,00级的苏杰师兄为大家推荐了自己的书《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学生会主席聂怀龙也为各位师兄师姐倾情献唱了深沉歌曲“董小姐”。
        餐后,理事们就不同领域院友社交圈的建立展开了讨论,决定在加下来的一年里建立互联网交流圈、环保新能源交流圈以及学术交流圈。同时,理事们还就成立院友基金会支持“竺院大楼”的建设展开深度讨论。
        会后,参会理事合影留念。

与会院友名单
84级 唐晓武
85级 费海林 白剑
88级 王健 申屠祖斌
90级 费柏平
94级 郑杰
95级 严德政 樊星
98级 王涛 阮智超
99级 方毅
00级 苏杰 李晓燕 何莺
02级 张洁
05级 李臻
07级 杨泱
10级 赵妍卉
12级 聂怀龙 朱越

更多竺院院友咨询,请扫描竺院同学会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文/朱越     图/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