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竺可桢学院2014级新生选拔补充说明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14-08-05浏览次数:15148

各位同学:
近期,接到部分新生关于参加竺可桢学院混合班、人文社科实验班或求是科学班选择的咨询,现将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根据《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2014级新生选拔通知》,经学校推荐,录取在人文社科类的学生参加人文社科实验班选拔,录取在理工类的学生只能参加混合班或求是科学班中的其中一类班级选拔,不得兼报。若选择参加求是科学班选拔的学生,则须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与营养方向)中选择一个专业。学校推荐指学生已收到学校相关选拔的纸质通知。
         二、若学生已收到《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2014级新生选拔通知》,且不选择求是科学班相关专业选拔,学校将按照学生录取至浙江大学相应大类(专业)划分参加混合班、人文社科实验班的选拔。具体为:录取至人文科学试验班、人文科学试验班(传媒)、人文科学试验班(外国语言文学)、社会科学试验班等学生参加人文社科实验班选拔;录取至理科试验班类、理科试验班类(生命、环境与地学)、工科试验班(机械与能源)、工科试验班(材料与化工)、工科试验班(建筑与土木)、工科试验班(电气与自动化)、工科试验班(航空航天与过程装备)、工科试验班(信息)、医学试验班类、药学类、科技与创意设计试验班等学生参加混合班选拔。
   特此说明。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