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动态

“诺亚方周”,温暖一冬――记权服周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755

       1289日,由竺可桢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权服周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在蓝田学园举办。实惠的价格、亲切的形式,吸引了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也为寒冷的12月带来了一抹温暖。

此次活动以跳蚤市场为形式,为同学们手中的闲置物品提供转让平台,旨在促进资源充分利用,避免物质浪费,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亲切与温暖。此外,跳蚤市场还有部分物品为义卖,由同学捐赠,经权服部定价,其买卖所得款项将捐至四川红原小学。跳蚤市场不仅是转让闲置物品的平台,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献出爱心的机会。

本次跳蚤市场共收货300余件,以闲置书籍为主,也有少部分日用品。活动的举办深受大家欢迎,在128开市第一天就得到了热烈响应,共交易1500余元,截至9日中午,活动仍在火热进行。虽然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中午,但冬天的寒风仍然令人瑟瑟发抖。然而在这样的寒冷中,权服部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为我们带来了最真挚的温暖,用开朗的笑容诠释着服务同学的快乐。

蓝田学园中来来往往的同学们不时被跳蚤市场所吸引,他们或驻足观看、或停下询问,也有不少同学淘到了心仪的“宝贝”。当被询问到对跳蚤市场的举办有怎样的看法和感受时,一位同学这样评价:“跳蚤市场的形式很不错,可以让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在需要的人那里得到重新利用,避免了浪费。同时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此外,也有同学们表达了希望跳蚤市场涵盖的物品种类更多,规模更大的愿望和对权服周活动的支持。

在跳蚤市场热闹开市的同时,权服周的“浙大人问浙大人”咨询点、“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以及日用品维修服务和互动小游戏都在蓝田学园中展开。跳蚤市场作为权服周系列活动的一角,展现了我们用行动服务同学,用快乐拉近距离的愿望。我们有理由相信,2012的冬天不仅没有末日,更因为你我身边的真诚服务而不再寒冷。

竺可桢学院学生会

/蒋�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