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新闻

【出国交流】2017年竺可桢学院-哈佛大学冬季课程研修班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564

 

一、 项目内容

1)哈佛大学冬季课程研修班,涵盖18个专业学科,每位学员修课2门。由哈佛大学教授和研究员授课,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

2)与在哈佛大学和MIT院友深入交流,参观实验室。

3)参观波士顿高科技公司;参观纽约曼哈顿,华尔街金融区,大都会博物馆。

 

二、项目时间

2017123日-223日,共1个月。出发首选2017120

 

三、项目对象要求及说明

1)正式学籍在竺可桢学院的学生中选拔30名。

2)英语水平良好,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综合素质强,生活自理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3)由于与哈佛学生一起上课,课程较多,前期知识,文化背景等差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融入课堂,维护竺院品牌,如不合适者,将中止课程,改为自习。取消今后竺院出国交流机会!

 

四、项目费用

1)项目费:RMB5万人民币。由中景教育工作室收取,包括:两门课学费,美国境内旅费(纽约参观),咨询,住宿费,酒店,参观,讲座。(不含机票钱!!!)

2)机票(学院统一购买)

3)保险,必须购买!学生自费购买。

4)签证。

 

五、项目补助

入选同学获“竺可桢学院世界名校交流奖学金”1.5万元,用于机票的费用,不在5万的数字内。

六、报名截止

报名截止时间:1123上午10:00

1、纸质版报名表(下载附件请正反打印);

2、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zjuckc2015@163.com;

3、同时填写报名信息汇总(http://form.mikecrm.com/lrM3Vk

注意:纸质版报名表经辅导员和相关领导(竺可桢学院13级或14级的学生请由专业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15,16级选拔通过后学院领导会统一签署意见)审核盖章后,交东1A-112办公室王瑞老师处,同步递交护照复印件(护照办理证明)

 

时间安排

120

上海出发赴波士顿

授课日:周一至周四(每周都有)

哈佛大学课程学习,自习

院友交流,实验室参观

 

    No.1

1/27

除夕聚会

1/28

波士顿自由行

1/29

参观波士顿博物馆

No.2

2/3-2/5

参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华尔街金融区,哥伦比亚大学

No.3

2/10

参观波士顿高科技公司

 

2/11,2/12

自由活动

 

 

课程学科(目前只是学科罗列,具体课程的种类太多不一一列出)

Accounting

Finance

Computer Science

Journalism

Creative Writing

Management

Digital Media

Marketing

Economics

Mathematics

Engineering Sciences

Social Sciences

Enterprise Management

Speech

Expository Writing

Statistics

 

 

入选者,每位选则两门,建议一文一理。课程时间均在周一至周四。如时间冲突和条件限制则会协助提供相近课程。如选择相对集中,则协商或抽签强制分散。

中景教育工作室与竺可桢学院成功合作哈佛-麻省理工毕业设计项目3年四批,超过70人次,为竺院毕业生获世界顶级名校博士奖学金奠定基础。本项目充分利用哈佛大学教育资源,将首次成规模为竺院学生提供授课,来自各方面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希望我们共同克服困难,努力把项目做好。

 

竺可桢学院

2016117